溪湖視聽館槍擊命案3嫌帶槍投案 有串證之虞都羈押

本月8日凌晨接近2點,義大利擬脫歐 歐元嚇趴,彰化縣被形容是「溪湖金錢豹」的小莓視聽館發生槍擊命案,高鐵道岔定位訊號延遲 列車延誤,花壇鄉一家薑母鴨店賴姓老闆和郭姓、陳姓友人投案,UBA預賽/陳又瑋「又發威」 台師大保持不敗,郭男承認是他開槍殺死李男。檢察官說,扣案的手槍經初步鑑識屬有殺傷力之管制槍枝,又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今天下午法官裁准3嫌都羈押禁見。檢警調查,38 歲李姓死者住台中市,是某幫派成員,有恐嚇等多項前科,去年9月才出獄。李男與彰化縣溪湖地區某村長熟識,本月7日晚上村長邀他到溪湖鎮一家餐廳餐敘後,續攤到小莓視聽館唱歌。李男與花壇鄉一家薑母店的56歲賴姓老闆有些糾葛理不清,8日凌晨,剛好賴男打手機給李男,得知李在溪湖鎮小莓視聽館唱歌,表明要到視聽館找李談談,村長等友人得知後先離去。當晚,住台南市的33歲郭姓男子剛好也到花壇的薑母店找賴敘舊,賴男邀郭一起坐上35歲陳男駕駛的車子到溪湖;8日凌晨1時49分,3人一起走進包廂找李男,不到10分鐘傳出槍響後,賴男等3人匆匆離去。警方根據監視器錄影畫面很快查出涉案車子的車主,以車追人後,鎖定賴男查緝。12日下午4時多,賴男和郭、陳兩人一起到溪湖偵查隊投案,郭男交出作案的手槍和10顆子彈。郭男供認賴、李兩人在包廂裡談事時,他坐在一旁,聽到李男的講話口氣不好,突然站起來面對賴男,他以為要對賴男不利,才掏槍示警,不料一槍擊中李男的胸部,李當場倒地死亡。他們離開現場後,賴、陳兩人送他到嘉義市下車後,原車返回花壇。彰化縣溪湖鎮小莓視聽館發生槍擊命案,郭男攜帶行凶的手槍和剩餘子彈投案。記者何烱榮/翻攝 分享 facebook 彰化縣溪湖鎮小莓視聽館發生槍擊命案,郭男等3人攜帶行凶的手槍和剩餘子彈投案,警方移送法辦的情形。記者何烱榮/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