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托雷斯「領袖料」 西班牙教頭狂讚

世界杯衛冕軍西班牙隊正在馬德里訓練基地操兵,

LINE行銷

,對總教練博斯克而言,

進口椰子汁

,陣中大將托雷斯的狀況格外重要。博斯克認為托雷斯的成熟度及技術層面都很完美,

桃園室內裝修

,對他的備戰心理相當滿意。
今年30歲的托雷斯已經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賽106場,

莊園咖啡豆

,他說:「我一直渴望進入國家隊,

卡車地磅

,當總教練唸到我的名字時,

兒童AI智能桌

,我就知道要享受這樣的機會。」西班牙本周要跟玻利維亞進行熱身賽,

水果燒酒

,托雷斯表示,

賓士出租

,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kubota

,「這是前進世界杯的一大步。」
托雷斯在本賽季出賽41場踢進11球,博斯克表示,選托雷斯入隊不是只看亮麗的數據,他相信托雷斯的心態更加成熟,對比賽更投入。
博斯克看好托雷斯能肩起國家隊的角色,他很可能無法先發,但能充分利用上場時間給對手壓力。托雷斯第1次代表西班牙出場已經是2003年的事,經過這些日子的磨練,他足以擔起領袖重責。
托雷斯說:「今年對我來說是非比尋常的一年,這個賽季我的上場時間只有上賽季的一半,我的體能沒有問題,我希望對國家隊有所貢獻。」
托雷斯強調,自己還沒有穩拿國腳資格,還要等待對玻利維亞比賽,博斯克宣布最後名單才會安心。托雷斯表示,入選國家隊有更多的競爭,但這是好事,「我不害怕,因為競爭的是隊友,不是敵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