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體驗小小制服警察 今天還有一場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白河分局今、明兩天辦理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

網路行銷

,小朋友換上帥氣的警察制服,

粉絲團經營

,萌警的模樣相當可愛,

網域申請

,一舉一動都讓家長照相照不停!白河分局表示,

專營FB粉絲團

,明天還有一場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

網路行銷達人

,歡迎家中有幼兒園及小學低年級的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前來參與活動。今天的體驗活動,讓參加的小朋友都換穿小小警察服裝,在員警帶領下透過導覽、體驗設施、各式執勤用的警用裝備介紹,宣導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觀念,現場活動準備大型重型機車、警用小摩托車等讓小朋友騎乘或坐在上面合影留念。 年輕女員警以「警察姊姊」陪伴說故事方式,告訴小朋友不可任意接受陌生人的東西,且遇到危險狀況時,一定要趕快撥打110,或是到便利商店尋求協助等等。讓小朋友在趣味中學習感受警察的工作項目,同時也能對警察這份職業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白河警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警察往往給外界嚴肅、難以親近的刻板印象,希望透過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的辦理,能讓孩子們從小習得守法觀念及學校課程以外的知識,並傳達對兒童安全的議題重視,使小朋友對警察不會感到害怕,因為警察對於小朋友都是親切的,「你若是向他求救,他就會是拼命保護你的人」。台南市白河警分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小朋友穿上帥氣警察制服,還坐上警用機車。圖/白河警分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台南市白河警分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小朋友穿上帥氣警察制服,騎乘縮小版警車,十分新奇有趣。圖/白河警分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台南市白河警分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小朋友穿上帥氣警察制服,騎乘縮小版警車,十分新奇有趣。圖/白河警分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台南市白河警分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小朋友穿上帥氣警察制服,騎乘縮小版警車,十分新奇有趣。圖/白河警分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