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演籃球教練 兒女好崇拜

提到顧家好男人、好爸爸,

台中關鍵字優化

,李李仁當之無愧,

社群行銷達人

,暑假期間大都會排開工作陪小孩,

排名優化

,今年他拍攝聯合互動新戲「High 5制霸青春」,

台中關鍵字優化

,大部分原因也是為了最近瘋籃球的一對兒女,

網站優化

,之前媽媽陶晶瑩帶他們到現場探班,看到飾演教練的爸爸在場上帥氣模樣,荳荳和小龍對爸爸更添崇拜。李李仁(右)帶孩子玩水相當注意安全。圖/李李仁提供 分享 facebook 今年暑假李李仁和陶晶瑩夫妻幫孩子規畫了很多課程,包括攝影課、高爾夫課、籃球營等等,也預計安排一趟國外旅行。往年一家人都會到海島國家度假,讓孩子在夏天盡情玩水,李李仁笑說,荳荳和小龍一進到水裡就瘋了,爸爸還會充當「人體衝浪板」,讓孩子站在他的背上後潛入水中,這是親子間玩水最有趣的回憶。李李仁(右)一家四口暑假期間一定會去海邊。圖/李李仁提供 分享 facebook 李李仁透露,荳荳5個月大時,夫妻倆就讓她套了嬰兒游泳圈玩水,她一下水就笑開花,簡直「如魚得水」。現在荳荳更是水中健將,除了爸爸教給她的自由式、蛙式、仰式,她還在學校學了蝶式,並反過來當爸爸的教練,李李仁驕傲笑說:「我會游蝶式還是她教我的。」李李仁(下)充當「人體衝浪板」,讓孩子踩在背上玩水。圖/李李仁提供 分享 facebook 夏天玩水固然開心,但李李仁也會特別注意孩子的安全,他們從來不進行溪邊活動,因李李仁自認對溪邊的環境不熟悉,且難以預測溪水突然暴漲。不過李李仁衝浪經驗豐富,對海邊環境熟悉,因此他敢帶著孩子「冒險」,曾經帶著他們到海中央體驗衝浪快感,他說:「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李李仁(下)充當「人體衝浪板」,讓孩子踩在背上玩水。圖/李李仁提供 分享 facebook 而攝影課是今年的新嘗試,李李仁說,之前與女兒一起做學期報告,用拍照的方式完成一個樂高小電影,荳荳開始覺得拍照很有趣,剛好最近同學邀約一起上攝影課,姊弟倆今年暑假將藉由攝影培養美感。兒女無論上什麼課程,李李仁和陶晶瑩一定會有一人排開時間陪同。李李仁(左)樂於陪伴孩子成長。圖/李李仁提供 分享 facebook 雖然一雙兒女動靜皆宜,但也有不想學的東西,李李仁透露,姊弟學了快1年鋼琴,但一直沒興趣,也要求爸媽不要學了,但夫妻認為可以讓他們再試試看,但最後是老師主動辭職,老師認為2個小朋友對彈鋼琴沒有想法、定性,若不是那麼喜歡,就不要硬逼他們學。李李仁說:「任何事情都會讓他們嘗試一下,但希望他們不要因為學習而討厭一件事、變得不快樂。」至於暑假作業,李李仁說,現在孩子的作業大都是記錄假期生活,會督促他們一點一滴慢慢完成,而不會累積到最後一刻才寫,印象深刻的是去年有一項作業要參觀廟宇,一家人特地一起去苗栗。更多訊息,請上【High 5 制霸青春】粉絲團,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