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扭電臀大解放 飆滑板嚇壞人!

周興哲拍新歌「Let it go」,辯論後首場造勢 馬:國民黨改革決心較強,在MV中化身熱血板弟。圖/索尼提供 分享 facebook 周興哲拍新歌「Let it go」,烏鴉啄49人 奪隊史第2座超級杯,在MV中化身熱血板弟。圖/索尼提供 分享 facebook 周興哲新歌「Let it go」,高雄環保局GORE-TEX外套難禦寒 議員促查,節奏輕快、旋律紓壓,他在MV中化身熱血板弟,在沒有圍欄的12樓天台上驚險飆滑板,還在黑暗停車場中打造的霓虹燈中熱舞,展現周興哲活潑的一面。日前,周興哲與劇組在台北市某地下停車場拍MV,導演在黑暗中投影出LED光束,營造輕舞曲氛圍,讓周興哲彷彿置身電音與燈光中,畫面新穎炫目,鏡頭外實則是灰塵漫天飛舞,相當黑暗,近30人擠在密閉空間連拍6小時,連吃午餐都得摸黑,一度因氧氣稀薄、呼吸困難。之後,再趕往台北市政府頂樓搶光,與10多位舞者,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中熱舞,鮮少展現舞蹈的他,隨旋律舞動,一如他私下與朋友相聚時,偶會扭腰擺臀搞笑,整個人反差極大,最刺激的莫過於他在沒有圍欄的天台飆滑板,嚇壞工作人員。周興哲觀察身邊有許多人患手機成癮症,拍美食、打卡Po文、手機軟體回訊、睡前滑手機,24小時幾乎都被手機制約,因此,他才希望寫舞曲,讓大家放下手機,擺脫壓力。從小負美唸書的周興哲,個性早熟獨立,對歌唱事業有想法,沒讀大學是否會有遺憾?他說:「其實我愛音樂勝過唸書。」接下來,他將舉辦「This Is Love」音樂會,10月15日從新加坡起跑,門票幾乎完售,11月6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門票於9月17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上KKTIX網站或全台全家FamiPort。之後轉往香港、馬來西亞及大陸開唱,3年沒戀愛的他說:「希望將來有機會到更多地方演出,讓大家都能在我的歌裡談一場戀愛!」今日星話題→「噓團周年慶!票選最讚的網紅 抽大獎哦」,想看更多請戳這!周興哲拍新歌「Let it go」,在MV中化身熱血板弟。圖/索尼提供 分享 facebook 周興哲拍新歌「Let it go」,在MV中化身熱血板弟。圖/索尼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