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彭政閔加入教練團 洪總:未來教頭人選

彭政閔。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facebook 中信兄弟隊超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上周完成引退儀式,美國商會對台灣提5建言 聚焦電力、勞工,結束球員季後的第一個任務,中職/不想當邊緣人 林恩宇迫不及待想投,將是在年底世界12強賽擔任中華隊打擊教練,土耳其總理封推特 總統突圍,洪一中的想法,狗沒拴好害人摔車 飼主判拘役50天,也是讓他為未來接掌國家隊兵符做準備。中職昨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車衝上4公尺高邊坡 駕駛輕傷無大礙,為厚實12強中華隊教練團陣容,新竹百年州廳 躲貓貓燈景添趣味,聯盟與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力邀彭政閔擔任中華隊打擊教練,這也將是彭政閔首度以教練身分加入國家隊。 談起這樣的安排,洪一中表示,球隊需要彭政閔為球隊貢獻,他也願意幫忙,「恰恰以後也是中華隊總教練的人選之一,讓他提早進來熟悉。」彭政閔的加入,將與另一名打擊教練「龍貓」曾豪駒一同指導中華隊,洪總指出,彭政閔有技術,但他才剛退下來,「龍貓」則是教練資歷比較豐富,「沒有什麼任務分配,就互相切磋、互相研究,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儘管接下中華隊打擊教練的任務,彭政閔今天仍以球員身分為最後2場例行賽做準備,接下來也還將隨球隊拚戰季後賽,對於中華隊的事務,他坦言沒太多想法,「現在都是在想備戰總冠軍賽,其他的等後面再討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