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23分差不敵菲律賓 中華藍吞第二敗

中華藍不敵菲律賓吞第二敗。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facebook 面對以外籍傭兵為主體的菲律賓隊,後太陽花世代 打藍也打綠,中華藍隊儘管在新莊體育館滿場七千名球迷加油下,滅證無用 嘉檢起訴久豐、永成,仍無法打破菲國在本屆瓊斯盃的不敗之身,土豪、白富美…網路用語 河南公文禁用,菲律賓在具有NBA資歷柏克曼(Renaldo Balkman)領銜下,1570公里 廣東擬建世界最長濱海路,個人獨拿21分,陸挺民企融資 訂一二五目標,以97:74擊敗中華藍,收下7連勝。 瓊斯盃進入最後兩天賽程,賽事也進入高潮,前6戰打完取得5勝1負的中華藍,今天先要面對至今未嚐敗績的菲律賓,明天壓軸面對南韓隊,進行「中韓大戰」。今天新莊體育館湧入滿場爆滿球迷,中華男籃「黃金世代」林志傑、田壘、陳世念、呂政儒及楊敬敏等人都到場替中華藍加油。開賽由陳盈駿率先破網,周儀翔再投進一顆三分球,開局一度握有領先,不過菲律賓在柏克曼個人獨拿8分帶領下,率隊打出10:4攻勢,首節打完中華藍就落後對手10分。次節菲律賓繼續轟炸對手籃框,而中華藍只能靠著陳盈駿、李啟瑋、周儀翔等人努力追分,半場打完仍落後對手18分,三節更是落後達23分,儘管第四節後李啟瑋、郭少傑外線破網,最終仍以23分差不敵菲律賓,吞下第2敗。中華藍以陳盈駿19分最佳,李啟瑋13分次之。李啟瑋(左)。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facebook 林志傑(右起)、田壘、陳世念、呂政儒及楊敬敏(前排左一)到場觀賽。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