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雙十」 黑白顛倒、正義蕩然

今天是雙十國慶,

北部室內裝潢

,理應歡欣鼓舞的日子,

產後調養

,卻因政局動盪而蒙塵。公民團體走上街頭,

產後調養

,蘇貞昌也宣布倒閣,

明星燕窩

,台北天空烏雲罩頂;總統府前的慶典,

員林霧眉教學

,表演節目淪為配角,

南屯區 瓦斯

,馬王互動反成焦點,

嘉義紋繡教學

,實讓人不勝唏噓。
馬王政爭,延燒月餘,內政持續空轉虛耗。王金平涉及司法關說,馬英九不留情面揮砍,原是可受公評的訴求,卻因程序處理粗糙,徒留政治權謀的非議,反模糊了關說案的焦點。原本捍衛司法公正的大戲,卻成為腥風血雨的政爭,更引發社會的動盪不安。
國家大喜的雙十慶典,場內成千上萬警察保護,場外抗議聲此起彼落,國家元首坐困愁城,多了一分肅殺氛圍,少了一些歡樂氣息,豈不顯得格外諷刺?又如何帶來國恩家慶?
王金平關說案的禍首,是綠營大黨鞭柯建銘,從未聞他表態道歉,反倒嗆聲狠話不斷,涉嫌司法關說的「被告」,竟成頤指氣使的「原告」,果真是「偉大時代」來臨!面對黨籍立委關說醜聞,蘇貞昌不僅裝聾作啞,反批馬英九違法監聽,伺機「拉王打馬」漁利。綠營立委更群起「保王」,不惜癱瘓立法院議事,讓台灣身陷空轉泥淖。一個企圖重新執政的政黨,不見理性的興革論述,專營權謀的政治鬥爭,就算「政治軸線」轉移,又豈能讓全國百姓歡慶?
先烈的犧牲奉獻,擺脫威權專制的桎酷;百年的艱辛淬鍊,締造民主價值的榮光。而今一○二年建國當下,「無私奉獻」的祖靈遁走,「民主價值」的印記消褪,只見政客玩法弄權,顛倒黑白;黎庶竟也理盲濫情,是非不分,怎不令人仰天喟嘆?柯建銘口中的「偉大時代」,已是公理正義蕩然無存,價值信仰灰飛煙滅,中華民國幾成空殼,百姓猶如失根浮萍。有血性良知的台灣人民,焉能噤聲漠然以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