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相約拿刀自殺 妹死姐重傷求救

台中市今天發生家庭悲劇,

纖纖飲效果

,都有精神疾病的一對姐妹疑相約自殺,

國外商標註冊

,妹妹拿刀子刺自己心臟一刀斃命,

專利註冊

,姐姐自刺多刀後,

響應式網站

,痛的受不了向家人求救,

美白霜日本

,姐姐送醫急救仍未脫離險境,

時光姬成分

,警方已找到二姐妹所留遺書。警方調查,

黑糖醬

,35歲的張女和27歲妹妹住在台中市姐姐家,

美白面膜

,二姐妹為精神疾病困年,

現成紙箱

,35歲張女有工作,上周情緒不穩請假,姐姐擔心她會輕生,特別注意二位妹妹情形。今天下午3點30左右,35歲張女全身是血向二姐求救說很痛,她拿水果刀刺自己,頸部和手都有刀傷,心臟和肺都傷,被送醫急救,27歲妹妹被發現倒在床上,心臟一刀疑致命傷,當場死亡。警方採證找到二姐妹署名給姐姐和父親的信,說明她們長期為病所苦,要解脫,父母拜託姐姐代為照顧。※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台中市晚上發生姐妹疑似自殺案,妹死姐送醫急救。記者游振昇/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中市晚上發生姐妹疑似自殺案,妹死姐送醫急救。記者游振昇/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中市晚上發生姐妹疑似自殺案,妹死姐送醫急救。記者游振昇/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