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過完母親節 特教師輕生

新北市立特殊教育學校李姓女老師,陸上市審核 回歸常態化,昨天被人發現在學校生活起居室疑自殺身亡,一銀、彰銀會賺 外資買,員警到場採證。 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新北市立特殊教育學校去年八月到職的李姓女老師,美官方發布強硬報告 為川習會埋下伏筆,疑難適應新工作壓力,三日寫下遺書「今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後來打消念頭,決定和家人過母親節,昨天在學校女廁輕生,案由檢警偵辦。特教學校校長謝順榮說,李老師去年八月從蘇澳海事學校資源班,改到特教學校任教,擔任導師,搭配教師助理帶高職一年級十四個特教學生,任職期間一切正常,但最近有跟同事透露學生很難帶、工作壓力很大。李女遺書顯示是三日所寫,疑因母親節快到了「暫緩」,周末回故鄉過節。周一回學校上課後,向校方預借平常上鎖、有課才開啟的起居室鑰匙,昨天輕生。謝順榮說,特教學校非多數特教老師的首選,因為普通學校帶資源班的學生,可能只是聽障、視障、學習困難,障礙程度相對較輕,但特教學校的學生多半是多重身心障礙,工作壓力相對大,校方有輔導與教務互助機制,協助老師教學工作。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