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複賽/陳諾以忍痛拚 三民搭上末班車

三民家商隊長陳諾以是球隊著名的愛哭鬼,

電動自行車補助

,昨天外卡最終戰率隊以93:69擊敗后綜高中,

專利申請查詢

,「吊車尾」取得8強門票後,

著作權申請費用

,更將臉埋到毛巾中,

專利布局

,擦掉一滴滴滾落淚水。他笑中帶淚說,

美白面膜

,沒預期能晉級,

南屯美食

,「有比賽就盡力,

台中網頁製作

,卸除壓力了。」昨天攻下全場最高23分的他,複賽第4場被撞到胸口,曾出現胸悶嘔吐情況,卻怕無法幫助球隊,沒第一時間報告教練謝玉娟,讓「小娟姊」又氣又心疼。謝玉娟直言,今年球員是歷屆籃球智商最差的一屆,但她秉持「不管什麼材都陪到最後」的信念,跌跌撞撞仍領著一群傷兵前進8強,她滿足說:「這讓我很有成就感,更能堅持理念。」后綜外卡首戰以67:66淘汰上屆亞軍泰山高中,卻沒能複製101學年晉級8強的奇蹟之旅,教頭戴金鼎坦然接受結果,「他們那麼努力了,最後一刻還打這麼拚,我心滿意足。」他強調「輸贏是一時,精神是永遠」,就算105學年卸下教練兵符,改由現在助教朱江文接手,也盼子弟兵打出好態度。被淘汰的泰山也結束104學年HBL旅程,教頭廖文彬承認會難過,但上季拉出20連勝前也曾外卡出局,希望子弟兵記住今年的痛,「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HBL男甲級複賽 圖/聯合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