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約克維奇5盤鏖戰退汀恩 澳網8冠創新猷

約克維奇在男單封王。 路透 分享 facebook 尋求澳網衛冕的前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工作到69歲」 德央行提案犯眾怒,2日澳網男單決賽面對世界第五奧地利汀恩(Dominic Thiem),NBA/勇士兵敗鹽湖城 柯瑞:犯錯空間變小,鏖戰4小時,健康管理/迎戰銀色海嘯 健康照護要雙管齊下,以6:4、4:6、2:6、6:3、6:4笑納澳網史無前例第八冠,東亞盃/中華女足6球擊潰蒙古 5日將與大陸爭晉級門票,此外奪生涯第17座大賽冠軍的他,下周也將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約克維奇曾在2011-2013年澳網完成三連霸,2015-2016年二連霸,這是他在澳網第四度衛冕成功。他過去對戰汀恩取得六勝四負,且七闖澳網決賽奪冠率百分百,獲「墨爾本之王」美譽,但今日戰況峰迴路轉。 約克維奇首盤拿下後,第二、三盤遭汀恩連趕兩盤超前,直到第四盤才逆勢回神,先降低非受迫性失誤扳平戰局,決勝盤更屢屢主動攻擊,率先破發汀恩,五盤大戰保住八闖澳網決賽八度奪冠「完美」紀錄。The king has returned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