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熱、貓空冷 議員:打造特色

「圓仔效應」似乎未如預期,

FB粉絲團經營

,貓空業者盼不到人潮。專家、旅行業者指出,

虛擬主機租賃

,不能輕易放棄團客市場,

專業社群行銷

,且北市府應提供更彈性的作為,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讓民間發揮創意,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才能讓「圓仔效應」發酵。
議員李慶鋒表示,

便宜網站

,貓空最大問題在於沒讓觀光客上去的誘因,就算圓仔有人氣,不一定會反映在提振貓空商機。
議員李新也說,想看圓仔的民眾,不一定會想上貓空,市府應該先做的事,就是把貓空打造為特色商圈,增加觀光誘因,但「大人(指市府)該做的都不做」,只想靠圓仔拉抬商機,「圓仔好累喔」。
「想衝團客,就該開放部分團體預約名額給旅行社運作。」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許禓哲表示,許多中南部里民活動,都會安排台北一日遊,要想把這群團客拉到動物園,勢必得配合他們抵達北市的時間。
但動物園規定,想看「圓仔」得拿入場券,團體預約又僅限上午,業者想安排行程時,幾乎得捨棄動物園這個景點,「這樣如何衝高觀光人數呢?」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表示,北市受限於天候,這季節大多陰雨綿綿,多少影響遊客出遊意願,加上貓空商家大多是「喝茶」、「吃野菜」,整體特色單一化,在現今社會追求多元刺激下,回流率較低,因此更需要市府提出誘因,讓業者加入行銷行列。
「多給業者彈性空間,才能活絡圓仔經濟。」鈕則勳表示,北市今年若想以「圓仔」為宣傳主軸,就應該廣邀業者討論,用民間的創意,激盪出更多火花,「才能在有限食材中,煮出最多元的菜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