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經濟發展 反令窮者越窮

經濟越發展,

桃園系統櫥櫃

,民眾卻越窮?2011年聯合國一項報告指出,

臭氧機製造商

,許多國家雖然出現經濟增長,

美容證照

,卻連帶加深貧富差距。報告進一步說明,

咖啡批發

,各國貧富差距加大,

員林美乙教學

,在全球各地財富、健康與教育上都造成不均等的狀態,

中壢清潔公司

,究竟經濟發展是否能帶來整體性的水平提升,

原味燒酒

,還有待觀察。
透過調查數十個世界上最不發達的國家,

整合行銷公司

,十年來的經濟狀況後發現,

豐原新秘課程

,雖然國家經濟獲得較大增長,個人平均收入卻相對下降。因為以初級商業、農業為經濟主軸的發展將使其國家被邊緣化,尤其因其過度仰類出口,與基礎設施不完善的因素恐將造成富者更富、窮者更窮的狀態。
2005年時,聯合國針對全球各地收入和財富,以及健康和教育等面向上的不均等同樣提出警告。這份對全球發展不均等的報告顯示,當時的貧富差距比十年前更大。雖然全球發展帶來龐大的利益,但絕大多數的收益卻是由工業化國家所接收。報告同時指出,許多地區雖然經濟出現增長,但今天在某種程度上比十年前更加不平。
以拉美地區為例,雖然說地區中許多國家在近10年發展迅速,但不同人口間的收入差距卻十分明顯,據了解當地20%最富有的平均收入是最貧窮的20倍。即使當地某些大城的都市化程度成熟,但在市中心以外的貧民窟中,生活情況卻不見改善,其貧困人數甚至不減反增。【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