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河邊丟硬幣 誘癲癇兒溺斃

在河邊拋起的三枚硬幣最終決定了一個11歲孩子的生死,頂新飼料油 驗出含重金屬,撿硬幣的男孩小立不幸溺死在父親眼前,衝奧之餘…再創歷史紀錄,鄭某則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起訴。前天下午此案開庭審理,聲暉學員賺錢買新鞋 讓他重拾工作熱情,隨著庭審的深入,這起殺子悲劇和這個家庭背後的不幸也被逐漸揭開。

鄭某的父親是名重度精神病患者,鄭某自己智力也低於常人,屬於邊緣智力,小立則是出生時就沒有肛門。錢江晚報報導,從幼兒園開始,小立就常大小便失禁,因為智力發育不良,經常被人喊傻子,平時還有暴力傾向。

小立四歲那年,鄭某與前妻翁某離婚。在鄭某看來,小立的癲癇病是家庭沉重的包袱,也因次下定決心要殺害兒子。

去年9月15日,鄭某終於邁出了那一步。據報導,當時父母催他帶小立去治療癲癇,可鄭某滿腦子想的卻是如何擺脫兒子這個包袱。

當天下午,鄭某開車帶著小立來到河邊玩耍,隨後鄭某丟下了三枚硬幣,因為他知道,兒子看到硬幣就會手舞足蹈跑過去撿。

事到如今,誰也不知道鄭某當時是懷著怎樣的一種心情丟下這三枚要命的硬幣。他在庭上解釋稱,「這是天意!拋硬幣(小立)不去撿,就有命去看病。(小立)要是去撿,就沒命掉到水裡。」

而什麼事也不知道的小立高高興興地跑去撿硬幣,果然失足落水。一時心軟的鄭某見狀決定去營救兒子,這時小立離鄭某僅不到一米,伸手能及,而看到來救自己的爸爸,小立馬上抱住了鄭某。

據報導,但鄭某因為擔心被兒子拖下水一起淹死,轉念又反悔推開兒子,留下小立在水裡繼續掙扎。最終,小立漸漸沒了動靜,鄭某這才游去把兒子拉回岸邊,開始做心肺復甦。

前妻翁某說,當晚她在醫院查看小立時,發現鄭某表現怪異,還撕掉了小立的病歷,於是報警。她不明白,為什麼離婚時兒子還好好的,怎麼就會得了癲癇病,在法庭上,她再三質問前夫為什麼要殺害孩子,並執意不接受調解,「我寧可一分錢都不要,也要判決他死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