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tv十日起與觀眾道早安

四月十日起,政治報復!加州不挺築牆 川普不給高鐵,早上七時udn tv要與觀眾朋友道早安了。
udn tv全新直播新聞──「udn 早安」,宜蘭酒廠改善步道 開放酒窖藝廊,讓上班族不論透過網路,知名美妝網紅 「博士級」學經歷疑造假,或應用程式「聯合報Plus」新聞直播,可以將國際大事、生活消費,以及重大政治焦點新聞全都帶著走。觀眾更可以在出門前,透過「udn 早安」氣象主播提供的最新氣象訊息,掌握天氣的變化,補充一日的活力新聞早餐。
「udn 早安」除了在聯合影音網、聯合報 Plus(平板電腦App)與YouTube上皆可直接點選,SONY、BenQ、Panasonic、Samsung、LG等多家智慧型聯網電視上,也都可以收看到。另外,在凱擘大寬頻SMOD應用服務平台也可以點選收看。
聯合影音網網址:http://video.udn.com 官網:http://www.youtube.com/udntv,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