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率先啟動5G試用 2019年將建逾萬個5G基站

據中新社報導,慈濟鹽城賑災 孔蕩大愛村完工,上海市副市長吳清30日在虹口區的會場裡撥通了首個5G手機通話,法案卡哪? 誰在阻擋?,宣告上海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個中國移動5G試用城市。報導稱,【即時短評】成也高雄、敗也高雄 韓國瑜關中要地失火,吳清周六在儀式上撥通的是基於中國移動5G網絡的手機間通話。吳清詢問,旅遊網站Priceline 執行長交棒,「你那(畫面)清楚嗎?」對方回答,太陽能產業低迷…達標挑戰大,「清楚了。我在黃浦江邊,你像在我身邊。」 中國移動上海公司副總經理梁志強表示,5G能够提供至少十倍於4G的峰值速率,毫秒級的傳輸時延等,是釋放數字經濟潛能的重要突破口。  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張建明稱,2019年,上海將在全市建設超過1萬個5G基站,啟動建設若干5G建設應用示範區和5G應用研發創新基地。根據張建明勾勒的願景,到2021年,上海全市將累計建設超過3萬個5G基站,實現5G網絡深度覆蓋。在工業製造、智能網聯汽車、健康醫療、城市管理等領域將形成一批全球領先的應用解決方案,同時培育百家5G應用領域的創新型企業,預計產業規模可突破人民幣千億元級,成為全球知名的5G應用和創新策源地。  張建明並表示,面對5G發展新形勢,上海擁有豐厚的基礎條件和良好的發展前景。在網絡先行方面,上海是大陸唯一一個被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同時列為5G規模試點的城市。在產業發展方面,華為、中興、諾基亞貝爾的5G研發都主要集中在上海,上海在通信終端、晶片設計等領域也占據了中國重要的市場份額。在應用創新方面,上海不僅有大飛機、汽車等諸多大型製造企業,也是中國教育、醫療、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應用場景豐富,市場規模巨大。同時,上海集聚的人才優勢也將為5G的研發製造和創新應用提供有利條件。上海市副市長吳清30日在一場發布會上撥通首個5G手機通話,宣告上海成為大陸第一個中國移動5G試用城市。(中新網)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