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執政黨強硬派 有意奪權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內部因脫歐議題產生分歧之際,比照「北士科」社子島拆遷補償擬從寬認定,近來新進黨員激增數千人,網路賣家進銷貨營利 要稅,引發親歐派質疑,紫光喊話 要取代思科,擔心強硬脫歐派意圖奪權。今年夏季有數千人申請加入立場中間偏右的保守黨,但保守黨內部並非完全歡迎。支持軟脫歐的議員葛里夫(Dominic Grieve)表示,他的選區近幾個月來約有100人入黨,黨員總數達到1,200人,「他們的真正目的很難說」。 留歐派議員懷疑,右翼的英國獨立黨(UKIP)硬脫歐支持者正試圖加入保守黨,以顛覆領導權。英國企業家班克斯(Aaron Banks)曾在2016年英脫公投時,號召其Leave.EU組織約9萬名成員和140萬名社群媒體追隨者加入保守黨。依據保守黨黨章,入黨三個月的黨員就有黨魁選舉投票資格。班克斯表示:「確保英國脫歐和未來的最佳方式,還是得靠保守黨,目前他們掌控政府,擁有決策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