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進口橄欖油 又驗出含銅

又驗出進口橄欖油含銅葉綠素。國內進口商織谷股份有限公司繼上周進口的兩批橄欖油,

客製化網站

,在邊境被驗出含銅葉綠素後,

台中網路公司

,本周又有三批產品驗出含銅葉綠素,

關鍵字優化

,都是從義大利進口的精純橄欖油及橄欖油,

排名優化

,總重量高達三噸多,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已要求業者全部退運或銷毀。
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表示,

客製化網站

,已派員前往義大利等國,

台中網路公司

,說明國內銅葉綠素檢驗技術準確度高,未來會繼續執行邊境逐批檢驗把關。
食藥署今天公布的邊境檢驗不合格產品名單,三批橄欖油驗出含銅葉綠素,包括「SPERONI精純橄欖油 (OLIVE POMACE OIL 1L SAINT UNITED NEW)」,重量879公斤。及兩款不同包裝的「SPERONI膳廚橄欖油 (OLIVE POMACE OIL 1L OLIODEA – SAINT UNITED)」各1099公斤。
邊境不斷驗出進口橄欖油含銅葉綠素,食藥署已分別和進口商、國外溝通,派員前往義大利等國,說明國內銅葉綠素檢驗技術。食藥署說,國內逐批檢驗進口橄欖油的政策未改變。
由杏輝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從大陸進口的兩批產品,也遭驗出不合格,包括華茂 (湖州)保健品有限公司進口的「NIL茶葉提取物(TEA LEAVES EXTRACT)」檢出三聚氰胺4.41 ppm,重量多達1925公斤,以及從大陸長春人民藥業集團進口「NIL五味子提取物(SCHISANDRA EXTRACT POWDER)」檢出不得用在食品的防腐劑苯甲酸0.08 g/k,產品共775公斤,食藥署已要求業者向大陸了解狀況。
另外,國內新方海產批發實業有限公司從馬來西亞進口26公斤瀨尿蝦,檢出重金屬鎘2ppm,依規範甲殼類鎘限量為0.5ppm,高出標準三倍,這些產品均不會進到國內。

※延伸閱讀》

‧橄欖油分四大類

‧你買的橄欖油 真的還是假的?

‧橄欖油卸妝? 醫師不建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