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櫃去年籌資 飆至5,449億

景氣好,

專業社群行銷

,加上股市熱,

產品代銷

,上市櫃公司去年總籌資金額高達5,

網路代銷

,449.5億元,

關鍵字優化

,創近四年來新高,

排名優化

,籌資方式以現金增資及發行普通公司債最多。根據金管會資料,

網路代銷

,去年上市櫃公司總籌資金額5,449.5億元,比前年大增近六成,也是2014年來新高。辦理籌資的上市櫃公司370家次,也高於去年的347家次,金管會官員表示,籌資金額大增,主要跟去年景氣不錯、股市熱絡有關,尤其去年上市櫃公司獲利成長,更需資金進一步投資、購置設備。據金管會資料,去年前三季上市公司稅前盈餘較前年同期成長15.03%、上櫃公司成長18.15%;上市櫃公司去年累計營收合計,也成長6.75%。官員表示,去年下半年籌資金額跟家次明顯大於上半年,主要是通常在財報出來後,數字若好,代表接單不錯,公司會比較願意再籌措資金,投入擴廠等需求。金管會資料顯示,去年上市櫃公司籌資方式,主要以辦理現金增資及發行普通公司債最多,辦理現金增資的籌資金額有1,913億元,發行普通公司債也有1,830億元。 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