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上道」罰不怕 彰化破紀錄1天查獲36件

彰化縣警察局利用今天周末下午,

網頁設計

,突襲式擴大實施酒駕,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破紀錄查獲36件酒駕案件,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其中22人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社群行銷達人

,均是平時的兩倍,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警方拘留室人滿為患。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二組組長蕭汝上說,

關鍵字廣告

,平時實施酒測,查獲酒駕案件約17件就算很高,沒想到今天下午有如此斬獲,經過分析,除了續吃春酒及連日天氣變泠,飲酒較多外,警方選在白天及二階段酒測等機動酒測勤務奏效,讓酒駕者栽筋斗。彰化縣警方今天下午動員8個分局及直屬隊240名警力,在全縣60多個路段設置路檢點,實施酒測, 直屬隊就查獲8件酒測,成績較豐碩的有鹿港分局7件、彰化分局6件、和美分局5件,合計全縣查獲36件,打破歷次酒測的最高紀錄。蕭汝上說,警方過去的攔檢地點,常在固定路段、固定時段實施,很多酒駕者往往會刻意繞道或避開時段,以前還有駕駛人遇到對向有警方攔檢,還會提醒後方駕駛人留意,到現在網路發達,有的群組或車隊還會通報,影響到警方稽查的成效。蕭汝上說,為避免駕駛人存僥倖心理,彰化警方從今年起,酒測勤務採取機動方式,像過去都夜間執行,現在則穿插白天酒測, 酒測路段也常選擇非主要道路,並採兩階段機動調整,像頭一小時會在某路段執行,隨後會轉往鄰近道路酒測,有的被通報的駕駛人避開原稽查路段,在遶道時,反而被查獲,出其不意,成果自然豐碩。為了防止駕駛人互相通報,彰化警方酒測路段會採兩階段機動調整,大有斬獲。圖/彰化警方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