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商論壇/台積期 保守看待

iPhone銷售不如預期,

人水私房

,尤其中國經濟成長趨緩,

求職面試

,嚴重影響蘋果銷售數量,

網站排名搜尋

,連帶影響對台積電(2330)投片量數,

熱壓帕里尼

,法人預估首季營收季減10%至15%,

台北紙箱

,更有法人預估到季減18%之譜。台積電展望偏向悲觀,

電動機車推薦

,提到因今年首季市場需求全面疲弱,

黑糖家

,加上庫存甚高,

各行業求職面試案例

,為此預估今年首季營收以新台幣計價將季減21.86%到22.92%。台積電表示,今年首季不論各項產線,需求是全面疲弱,而智慧型手機也有季節性影響,加上產業鏈有高庫存壓力,這些庫存恐怕得遲至今年中旬才會去化。 而台積電今年首季財測,單季營收約在73億美元到74億美元,以美元對新台幣匯率30.6元計算,季營收為新台幣2,233.8億元到2,264.4億元,季減幅度高達21.8%到22.9%。就技術觀察,台積電期近期於月線及季線之間震盪游走,股價先前雖有反彈,但上方季線壓力沉重,加上第1季營收展望上不如預期下,股價短線上呈現弱勢整理,因此建議保守看待為宜,由於期貨交易為高槓桿的保證金交易,因此均有高度的投資風險,請投資人應衡量自我的投資能力適度作加減碼的動作,並且設定停損機制,以利有效控制投資風險。(元富期貨提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