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哺集乳室傳臭味 原來是門外堆置廢棄便當盒

各個縣市政府、公所等公家單位,

壓克力印刷

,為體恤婦女哺集乳,

BMW出租

,都會特別成立哺集乳室,

台中美睫教學

,但桃園市政府有婦女抱怨,

咖啡供應商

,每次到市府使用一樓哺集乳室時,

高雄清潔打掃

,都會因為門外垃圾桶、廚餘桶發出異味感到不舒服,

台中借錢

,希望政府能改善。「臭味一陣陣飄來!」陳媽媽說,

廢氣濕式洗滌塔

,她最近常常到市政府辦公,

天然椰子水

,都會利用空檔使用哺集乳室,但她發現門外不僅放置垃圾桶、回收桶,一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更是常常堆疊廢棄便當盒,甚至是廚餘,發出陣陣臭味讓人感到不舒服。市議員范綱祥近來也頻頻聽到婦女陳情,范綱祥表示,哺集乳室是政府一番美意,但哺集乳室門外堆置垃圾或放置廚餘、垃圾桶,會造成使用者困擾,加上哺乳室前丟垃圾的民眾人來人往,也會使得婦女尷尬,希望市府能協調改變垃圾桶位置或將哺集乳室移到其他樓層。桃園市政府秘書處副處長陳嘉聰指出,市府3、13樓都設有哺集乳室,去年為讓洽公民眾與員工方便,在一樓增設哺集乳室,因可運用空間有限,才會將茶水間與哺集乳室設置在同一空間,不得已才會將垃圾桶與資源回收桶設置在哺集乳室門外。目前礙於空間限制,暫時不會改變垃圾桶與資源回收桶放置位置,但會請清潔公司加強環境清理,尤其在中午用餐後時間,盡速處理堆置的垃圾與廚餘。另國民健康署有推出「母乳一指通」App,讓民眾可輕鬆查詢全台哺集乳室分布位置。桃園市政府一樓哺集乳室,門外放置垃圾桶、回收桶,讓使用的婦人感到不便。記者李京昇/攝影 分享 facebook 桃園市政府一樓哺集乳室,門外就是垃圾桶、回收桶,中午用餐時間後,更是疊滿便當盒、垃圾。記者李京昇/攝影 分享 facebook 婦人使用哺集乳室覺得被門外的垃圾桶、回收桶惡臭薰到非常不舒服。記者李京昇/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