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旗/跟著劉致榮做 董秉軒找回長打拚選秀

文化大學今天在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奪冠,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中心打線董秉軒、劉致榮在3局上「背靠背」開轟,

即溶包

,連兩戰有全壘打演出,

紙箱工廠

,為球隊提供長程砲火,

黑糖鮮奶

,兩人同時也是室友,

黑糖家

,互相學習,

電動車推薦

,也一起競爭。董秉軒過去就讀穀保家商時就有長打身手,

爆纖錠吃法

,高二拿下玉山盃打點獎、MVP和明星一壘手,還入選中華隊參與U18世界盃青棒賽。升上大學後,因手腕傷勢無法施出全力,但為了搶下先發位置,讓自己在打擊時先求確實擊中球點、維持穩定表現。 然而今年升上大四,為了盤算未來,董秉軒說:「之前自己都是打小支的,不是長打型,但教練也跟我說,要選秀的話,爆發力要拿出來,要有長打才比較有機會。」昨天董秉軒在4強賽揮出滿貫全壘打,協會盃、梅花旗連兩個盃賽開轟,今天冠軍戰又掃出一發右外野陽春砲,這次賽事累積2轟追平劉致榮,他也透露,打出去的當下,「原本想跟致榮比全壘打王。」但這想法才萌生,劉致榮馬上跟進再敲1轟,個人累積3轟「超車」,抱走個人獎。看劉致榮這樣的表現,董秉軒輸得甘願,他笑說:「致榮太厲害了,沒有辦法。」但其實自己大四的成長,也有受到劉致榮影響。劉致榮因傷開始復健後,加強重量訓練,董秉軒也加入,「他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董秉軒指出,小一屆的學弟劉致榮作息正常、早睡早起,生活很自律,今年自己也跟進他的腳步,並一起訓練,成長顯著,兩人的火力撐起文化中心打線。文化總教練廖敏雄也說,董秉軒今年成熟很多,技術也提升,毫不猶豫就把他排為球隊第3棒。明年畢業後,董秉軒目標跟隨堂哥董子浩(Lamigo桃猿隊)的腳步挑戰職棒,他說:「大四的目標就是想選秀,自己的穩定性、力量都想要再加強,也希望這一年不要受傷。」文化大學董秉軒,連兩戰開轟。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文化大學董秉軒,連兩戰開轟。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劉致榮(左)與室友董秉軒(右)都是連兩天開轟。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