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網賽/駱建勛上演驚奇之旅

地主十九歲小將駱建勛仍挺過「馬拉松大戰」考驗,「成長僅有一次」 兒童攝影增3成,成為第一位站上華國三太子ATP挑戰賽八強的台將。 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facebook 接連五天出賽,建中生狂打LOL考上台大 網友:建中真的是異世界,地主十九歲小將駱建勛仍挺過「馬拉松大戰」考驗,布里斯班網賽/托米奇 擊敗錦織圭雪恥,昨天歷時兩小時又六分鐘拍下日本對手,全球二氧化碳濃度 創新高,首度晉級挑戰賽會內賽就連闖兩關,也成為第一位站上華國三太子ATP挑戰賽八強的台將。世界排名九百一十七名的駱建勛,會外賽連過三關拿到會內門票,首輪拍下大會第五種子已寫驚奇,昨天再以六比三、六比七(五比七)、六比三拍下世界排名二百八十七的高橋悠介,不但繼續突破個人紀錄,也成繼「一哥」盧彥勳和王宇佐之後,史上第三位挺進三太子盃八強的地主。 「這次比賽設定就是八強,不過這是期許,真的做到了,很開心。」第三盤曾喊出傷停處理腳底水泡的的駱建勛透露,一連五天都出賽,昨天決勝盤已經有「撐不住」的感覺,但今年在印度三站的經驗助他度過難關,「艱難還是可以打好球」。連同雙打,昨天共有八組台將亮相,包括李冠毅/劉少凡、吳東霖/尤承宇和謝政鵬/楊宗樺都落馬,陳迪和許育修也在單打落敗,直到第一球場壓軸亮相的駱建勛才為地主「開胡」,排雙打第四種子的「小毛」彭賢尹接續也在「台灣內戰」以六比二、六比三拍下莊吉生站上八強。彭賢尹八強賽再碰另組自家人王宇佐/許育修,他笑說:「很好啊,代表四強一定有組台將,到時正常發揮就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