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鋒哥來請教打擊 嚇壞陽岱鋼

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返台會球迷,宜蘭步道公廁擬收費 民眾:收錢要有品質,並分享自身追求棒球夢的心路歷程,吳鴻麟獎學金 納國中技優生,鼓勵球迷們努力追求夢想,新北抽驗生鮮蔬果 4件農藥殘留,無畏挫折勇於面對挑戰。 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陽岱鋼昨天舉行國泰「岱我飛翔」分享會,男子信用卡遭盜刷 報警抓賊竟是父親女友,和球迷分享在日本職棒打拚的心得,他透露,自己有做筆記的習慣,表現不好就會翻開這本筆記,回憶自己狀況好的時候,因此走出低潮。陽岱鋼也請球迷下次來到札幌巨蛋看球時,可以注意他進到打擊區的固定儀式,「會算準走進打擊區的步數,再拿球棒敲背3下,左、右揮棒後,才開始打擊」,這是他從二軍就養成的習慣,幫助自己調適呼吸、放輕鬆,不要被投手的節奏帶走。陽岱鋼也透露,每場比賽開賽前30分鐘,他會一個人走到外野,對著邊線練習揮棒,在腦海裡確認揮棒軌跡,「(外野)很安靜,在這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世界12強棒球賽,陽岱鋼在頭盔內寫下「最尊敬的永遠第四棒52號」,昨天他說,對他而言,「第四棒只有一個人,就是陳金鋒賢拜,這是我對他最高的敬意。」陽岱鋼和陳金鋒兩人相差10歲,唯一同場的國際賽,只有2006年多哈亞運。他透露,當時他才18歲,鋒哥卻拿著日本棒球雜誌請教他,日本選手的練習方式。「台灣巨砲來請教我打擊耶」,這件事情讓陽岱鋼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他這麼好了還這麼努力、非常謙虛,他的態度感動了我」,鋒哥因此成為他學習榜樣。陽岱鋼還記得,當時全隊只剩陳金鋒1人還在練習,「我問他『已經這麼好了,為什麼還在練?』」陳金鋒以一貫態度回答:「練就對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