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綠色神盾連霸關鍵 許皓程點名「馬勵」兄弟

HBL八強賽將在農曆年後點燃戰火,北市公有建物 130棟耐震有疑慮,出身「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且參與105學年球隊第5冠的許皓程點名,影/張志豪兩分炮 中信4比2暫時領先桃猿,馬建豪和林勵這組「馬勵兄弟」就是球隊挑戰再一次3連霸的最關鍵球員。許皓程105學年回到松山擔任教頭黃萬隆左右手,日成田機場宣布發睡袋、餅乾 國籍航空也卡關,今年神盾軍團高三的隊長「小白」章富溢、「馬勵兄弟」和後衛潘宣頤等,台南公園百周年 市府送出這項祝壽禮,都曾接受「皓呆」學長指導,許皓程說:「這幾年松山都在冠軍賽行列,不過前面是學長打下來的豐功偉業,這屆不用把3連霸的壓力扛在自己身上,要學習去享受舞台。」 松山97到99學年寫下HBL男甲史無前例的3連霸,103學年再闖冠軍戰就終結泰山高中的「全勝封王」美夢,104學年也再闖最終戰,但換自己最終戰不敵南山高中,衛冕失利。105學年,松山再度登頂,高一就包辦新人王翰MVP的高國豪再帶著另座MVP畢業,高一的林勵則摘下新人王,去年助隊完成2連霸,還獲得MVP肯定。許皓程認為,每屆球員都有不同特性,高三這批球員也有自己的課題,「他們幾個球員都打過3年,還有入選亞青國手,自己本身的單兵作戰沒問題,但要怎麼去融合、帶領學弟,是自己去解決的問題。」他特別點名馬建豪和林勵,「小馬單兵作戰多,一直在外線投,林勵也是話比較少,他們要把自己問題解決,去帶著學長一起拚,把球隊氣氛帶起來,製造好的化學反應。」許皓程助母校打下第5冠後,成ABL寶島夢想家的創隊首位總教練,去年卸下兵符投身籃球訓練營,指導學員從小一到成人都有,松山學弟黃柏偉也是教練團成員,用不同方式繼續投入基層。昨天他和黃柏偉一同擔任籃球訓練營教練,傳授「綠色神盾」幾招防守功,他笑說:「松山防守之所以強,就是這些基本功堆積,不管大牌還小牌球員,每天就是不停的做這些練習。」許皓程昨天擔任籃球訓練營教練。圖/Nike提供 分享 facebook 黃柏偉(左一)、楊哲宜(左二)、吳建龍(右二)和許皓程昨天擔任籃球訓練營教練。圖/Nike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