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4級學生棒球 補齊

繼綺麗珊瑚隊後,

黑糖棒

,今年剛成立的台東大學棒球隊,

宅配紙箱

,成為補齊台東棒球版圖的最後一塊拼圖。東大教練高克武表示,

平價面膜推薦2019

,「希望台東棒球興盛,

網路行銷公司

,讓棒球脫離功利。」
台東以三級棒球聞名,

面膜推薦2020

,但高中畢業後,

漢堡排

,選手沒有繼續升學的管道,

台中紙箱

,造成人才外流,綺麗珊瑚總經理楊清瓏表示,「台東缺了一塊,就是大學棒球隊。」未來成功商水、台東體中等高中選手,可以往東大發展,也可以留在台東打綺麗珊瑚,台東四級棒球終於補齊。
高克武是道地的台東人,他有感而發地說,缺乏大學棒球隊這一塊,加上西部私立學校提供誘因,「年輕人沒想到將來性,只看到眼前,這就是台東選手最可憐的地方。」
面對新成立的球隊,許多人抱持疑慮,高克武費盡心思說服選手,不以休閒為目的,「這是體育競技,畢業後可以考教練證、走學術、去職棒都行」,高克武讓選手相信,「台東會是一個打棒球很好的環境」,不需要遠赴他鄉尋求棒球理想。
高克武也動之以情,「不希望台東選手,因為金錢利益造成功利心態,到西部看花花世界,最後書也不讀、球也打不好,兩頭空」,留在台東有熟悉的生活環境和家人。
首年招生18名球員都是原住民身分,高克武表示,有一些平鎮、穀保等西部學生回流,原本到外地的選手有意願回來,「人都是這樣,但我希望他們想回來的心早一點」。
目前東大棒球隊經費來源是學校預算,但楊清瓏表示,綺麗珊瑚也會提供技術和物資上的幫忙,並且提供工讀、一起練球的機會,讓選手也可以和綺麗接軌。
東大今天首度在梅花旗亮相,對上勁敵文化大學,高克武表示,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文大陣中有許多21U選手,「透過高張力的比賽,了解我們到底跟最強的球隊差在哪裡。」
他也提到,「希望打一場最沒有壓力的比賽,只有聽到鼓勵、安慰的聲音,沒有責備的聲音。」楊清瓏也表示,雖然球隊強度還不足,「但期待他們每一次比賽,都能學到對成長有利的經驗。」,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