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福興油漆桶倉庫大火 烈焰沖天

彰化縣福興麥厝街一間貯放油漆桶的鐵皮倉庫,

花蓮市區住宿

,今天晚間突然起火,

桶槽秤

,由於桶內有殘存油漆,

高雄清潔公司

,熊熊火勢十分駭人,

桃園系統傢俱

,照亮夜空,

韓國人氣商品

,消防人員費了將近1小時,

高雄單次清潔

,直到9點半才控制火勢,

韓國燒酒推薦

,估計燒毀面積約100平方公尺,

純天然椰子汁

,幸好倉庫沒住人,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說,消防局是在今晚8點35分接獲報案,立即動員福興、漢寶等5個分隊共14輛消防車輛及20多人趕往現場,由於位置偏遠,到達時,起火的一整層樓的鐵皮建築已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立即布起水線,由於桶內仍餘存油漆,灌救不易,直到9點半才控制火勢。 施順仁說,這間倉庫是貯存油漆桶,沒有住人,掳目擊者表示,疑從倉庫後方起火,但實際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彰化縣福興麥厝街一間貯放油漆桶的鐵皮倉庫,今天晚間突然起火,由於桶內有殘存油漆,熊熊火勢十分駭人,照亮夜空。圖/消防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彰化縣福興麥厝街一間貯放油漆桶的鐵皮倉庫,今天晚間突然起火,由於桶內有殘存油漆,熊熊火勢十分駭人,照亮夜空。圖/消防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