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酒駕如何防堵? 派出所主管直指問題在這

高雄今年已傳6起員警涉酒駕案件,

Brunch

,讓警界高層頭疼,

台中兩小時按摩臉部

,有官警怒批「總是有害群之馬」,

美白霜什麼時候擦

,基層派出所主管認為,

台中中友附近護膚店家

,雖然不斷地向同仁宣導勿酒後開車,

時光姬ptt

,甚至口頭考詢酒駕懲處、刑責,

電動車汰舊換新

,同仁下班之後實在難以管理,

宜蘭景點推薦

,要阻隔酒駕仍要靠自律,

婕樂纖爆纖錠效果

,「問題還是在『人』本身」。派出所主管透露,

紙箱價格

,近年來市警局持續加強防制酒駕,除基本的宣導嚴禁酒駕,還會口頭上考詢同仁酒駕恐受到的損失,包括行政懲處、所涉法條和刑責,勤前教育也一再叮嚀,在內部管理上,更早、晚觀察同仁有沒有酒容、酒態;高雄警局去年10月以寄信方式,請眷屬幫勸說。 這名主管表示,不論警察或民眾涉酒駕的原因都一樣,不外乎就是貪圖方便、「靠勢(太過自信)」或者僥倖不會被抓到,甚至喝完酒還壯膽;目前相關防制的作法,較多還是「背誦刑責」,不過問題根源是人性,要靠同仁的自律,才可能根絕酒駕至零。另名資深警官感嘆,每個團體都有害群之馬,跟官階無關,有飲酒習慣的同事都是固定的,主管要多加注意,同事間也要互相牽制及提醒,若一起聚會喝兩杯,一定要目送對方上計程車、確認安全返回住處,阻絕任何開車的可能。高雄市警局今年至今傳6起員警涉入酒駕案,派出所主管表示問題還是在人性。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