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高富帥 邂逅素人變「摳門」

明星相親節目《完美邂逅》要播出新一期節目,

名片 台北

,明星嘉賓大換血,

北部系統櫥櫃

,胡夏、辰亦儒、錢楓、金銘、周曉涵五位明星將攜手其他三位「素人」開啟一場浪漫的邂逅之旅。據新快報報導,

惠斯勒冰川水官網

,眾所周知,

超跑禮車

,辰亦儒家境不錯,

員林紋繡教學

,早年曾在加拿大留學,

韓國燒酒哪牌好喝

,是個名副其實的高富帥。可是在節目中,

中部 禮車

,因為約會經費的限制,

員林美乙教學

,他卻比其他幾個男嘉賓表現得更摳門,時時把錢放在嘴上。
在節目中,辰亦儒比其他幾個男嘉賓更在乎錢的花費,甚至也有女嘉賓對此有意見,和其高富帥的形象太不一致。報導指出,辰亦儒卻不太擔心播出後對自己形象的顛覆,「其實我控制得還算OK,我看上一期維嘉哥比較摳門。我當然是把預算用到最經濟、最實惠,我都是盡量把它用得剛剛好,但是比如說有時候吃個小甜點、小冰淇淋,會開心一點。」
至於外界傳聞辰亦儒已有女友,首上相親節目的辰亦儒向記者澄清,自己肯定是單身才來參加這個節目的,「如果我現在有女朋友,我來上這個節目幹嘛呢?曾經交往過一個女朋友,是吳尊介紹的一個來自汶萊的華裔女生,已經分手了。」
據報導,辰亦儒對感情問題一直比較低調,他自曝選女友標準,「我喜歡看起來溫柔的。有時候可愛,有時候活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