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雙溪山區夫婦採筍遭虎頭蜂圍攻 夫送醫不治

張姓夫婦今天上午到新北市雙溪區採竹筍,

巧巴達

,不慎碰到一處虎頭蜂窩,

爆纖錠作用

,張男遭10多隻虎頭蜂圍攻被螫傷,

台灣夜市介紹

,妻則逃過一劫,

南投旅遊介紹

,消防人員獲報趕上山,

茉莉舒坊油壓按摩

,將昏迷的張男抬救下山送醫,

高雄一日遊

,傷重不治。警方表示,

Panini

,已報請檢方調查,釐清死因。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近9點獲報,雙溪區北37線9.2K處附近偏僻的石壁坑公墓,52歲張姓男子遭虎頭蜂螫傷已經昏迷。由於地處偏僻,消防人員徒步上山才找到案發地點,到達現場後看到張男已昏迷倒在地上,立刻抬救下山。但山路崎嶇不平,地勢又陡,好不容易才送下山就醫,經醫院救治後,因出現急性過敏反應宣告不治。 瑞芳警分局表示,已報請檢方相驗調查死因。張妻難過痛哭失聲,初步向消防人員及警方表示,今天上午他和丈夫上山分頭採竹筍,但相距沒有太遠,突然聽到丈夫大喊有虎頭蜂,快點跑,她也趕快跑,後來沒看到虎頭蜂追她,可能已飛走,但卻發現丈夫倒在地上,後來就昏了過去,她就趕快叫救護車救人。張妻說,丈夫之前曾被虎頭蜂螫過一次,並沒有很嚴重,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實在想不到,之前也有上山採竹筍。張姓夫婦今天上午到新北市雙溪區採竹筍,不慎碰到一處虎頭蜂窩,張男遭10多隻虎頭蜂圍攻被螫傷,送醫不治。記者游明煌/翻攝 分享 facebook 張姓夫婦今天上午到新北市雙溪區採竹筍,不慎碰到一處虎頭蜂窩,張男遭10多隻虎頭蜂圍攻被螫傷,送醫不治。記者游明煌/翻攝 分享 facebook 張姓夫婦今天上午到新北市雙溪區採竹筍,不慎碰到一處虎頭蜂窩,張男遭10多隻虎頭蜂圍攻被螫傷,送醫不治。記者游明煌/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