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教戰/抗波動 可押台指期權、指數權證

基於對不確定因素的警戒,時薪225台幣!南韓明年最低薪資 調漲10.9%,市場的交易者增加對抗波動性、反向市場、避險性資產部位的考量相對機會升高,全大運柔道/洪毅志拚出4連霸,但美股是否出現連續拉回與台股是否站回月線,MLB/貝林格致勝轟 道奇連兩年進世界大賽,分別為必要條件與反向停損條件,葉金川黑心媒體說 商周:大眾自有公評,因而在個股標的交易之外,日月潭、石梯坪 年底擬收停車費,總經面與大盤連結標的操作在本周上半場為重要觀察對象。從極短線的立場考慮交易策略,高雄環狀輕軌 6月通到西子灣站,8月17日道瓊與S&P500的出現破短低的長黑,對於波動升高的風險不可不防,最大的悖論在於台股本身是否陷入季線整理而使波動降低,所以積極的波動度交易者可以考慮台指期權的買方策略,而擔心波動因整理而下降的交易者,則可考慮指數型權證的交易,相關權證如台股指群益71購03(063320)、台股指群益71售15(04353P)等。純粹考慮美股的波動度交易,近期爆量的富邦VIX(00677U)在近期是市場熱門交易ETF,其所持有的資產是美國的VIX指數期貨,是檔對於美股未來波動性預期交易的ETF,該ETF目前並沒有權證,在現貨交易的同時,仍需提醒這檔ETF的折溢價狀況或需關注,同時近期的成交量與基金規模相較,周轉率略微偏高,交易前宜留意相關細節。但是如果是源於相同的風險事件的交易考量,交易者可以考慮元大S&P500反1(00648R)的認購、元大S&P黃金(00635U)的認購以及元石油正2(00672L)的認購與認售權證交易的觀察。以上周的指數觀察,OTC指數表現較大盤為佳,分類指數中,航運一枝獨秀、OTC化工與造紙其次。航運類股反應財報與運價出現急漲與噴出,外資著墨多的長榮、華航與長榮航表現佳,但因短線漲幅過大,後續追價宜慎,且非權證市場主流標的,需觀察特定經紀分點進出,並注意造市商報價有無拉開,更需留意其是否有反市場性。OTC化工中的美琪瑪、康普,OTC電子零組件的金居、光電的彩晶等均為上周強勢股。統計至上周四為止的交易資料,認購加碼42萬張,約2.83億,認售13萬張約1.01億,總計增持近3.9億的權利金部位。認購加碼標中以全新、鴻海、同致、可成、景碩、GIS-KY與利勤為多,絕對金額都在1,700萬以上,最多的全約2,800萬;相對上回收以台積電、上銀、金居與長榮海為多。認售的加碼以對大盤的偏空操作為主,加權指數加碼了2,600萬,元大台灣50也有1900萬,近期出現破底走勢的宏達電與綠悅-KY走勢趨平即又出現認售加碼。 圖/聯合晚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