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首談解散心酸 攝影棚淚崩

韓國女團4Minute於6月宣布解散,NBA/騎士無緣連勝 詹姆斯肯定隊友拚勁,泫雅是唯一與原公司Cube娛樂續約的成員,貿易戰契機 星展:未來10年越南經濟規模超越新加坡,將於明日播出的「泫雅的X19」實境節目今先釋出預告畫面,起風了?黨產訴訟又喊卡,泫雅在受訪時首次談到4Minute解散後的心情,渣打看黃金原油 將成「景氣儀表板」,在攝影棚裡留下辛酸淚。出道7年的韓國女團4Minute今年6月突然爆出解散消息,令粉絲震驚與不捨,因經紀公司Cube娛樂的營運與高層鬥爭問題,4Minute被迫解散,僅留下被視為「團中最會賺」的泫雅與公司續約。泫雅之前從未公開表明過解散後的心情,泫雅的真人秀節目「泫雅的X19」,於今日釋出泫雅召開個人回歸記者會受訪時的畫面,對於記者們的追問,泫雅始終帶著鎮定的神情,但採訪一結束就立刻癱軟坐下。之後,泫雅傾訴了自己心中從未說出的心聲,講到心酸處,忍不住淚崩。在明天即將播出的MBC everyone實境節目「泫雅的X19」中,將會公開泫雅在女團4Minute 解散後,以個人身份活動的心情。今日星話題→「直擊!仙女團勞軍 阿兵哥扭腰擺臀暴哭」,想看更多請戳這!泫雅是4Minute中唯一跟Cube娛樂續約的成員。圖/摘自hyunah_aa IG 分享 facebook 泫雅在4Minute解散後首吐心聲。圖/摘自naver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