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瑞普菁英賽/抓鳥射鷹 妮妮第2輪排名躍15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在LPGA夏普瑞菁英賽第2輪大有斬獲,中職熱身賽/牛棚「土投」完封 犀牛開張,成績從61名一舉躍到並列15名。
總獎金150萬美元的夏普瑞菁英賽是3輪、54洞賽事,歐巴馬:移民改革 年底前頒行政命令,妮妮第2輪繳出1鷹、5鳥、3柏忌、1雙柏忌的69(-2)桿,搶美麗商機 台灣艦隊挺進東南亞,總桿數143(+1)桿回到競爭行列。
妮妮昨天從第10洞出發,日職/陽岱鋼敲回保險分雪恥 巨人終止3連敗,第14洞雖吞下柏忌,去年修法違背專業 孫大千道歉,但第18洞開始連抓3隻小鳥,要家產不成 無業男打死老父,第3洞更射下老鷹,傾聽孩子恐懼 提醒不落單,連4洞的好表現使成績越過晉級線,可惜第9洞收尾卻吞下雙柏忌,總成績仍高於標準桿。
妮妮落後領先的大陸女將馮姍姍7桿,連兩輪都繳出6字頭的馮姍姍是這項比賽表現最穩定的球員,帶著3桿領先進入決賽輪。
夏普瑞菁英賽是五大賽LPGA錦標賽前一站,馮姍姍恰巧就是去年LPGA錦標賽得主,寫下首位拿下此大賽的大陸女將紀錄。
馮姍姍表示,去年摘下LPGA首冠讓她增添很多信心,她認為今年表現還不到巔峰,「不過這周我狀況很不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