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撞電桿腹部被底下螺絲劃破不治 家屬悲痛難接受

桃園劉姓男子上週六(16日)騎機車行經龜山區東方球場路,大湖草莓每斤300元 元旦假期來嘗鮮,不明原因自摔送醫不治,收受賄賂 吳建豪生父被判37個月牢刑,家屬發現他肚子疑似遭電線桿下的螺絲劃破,毛振華槓政府 企業家成網紅,留下一道很長的傷口大量出血,智慧表相關概念 認購優選,認為弟弟死因仍不明,優人物/從民宿到地方創生 何培鈞:努力到有機會為止,盼路過民眾提供監視器;警方表示,劉酒測值為0,經鑑定未和其他車輛碰撞,研判自摔,已報請檢方相驗。劉男的哥哥上網PO文指出,弟弟(30歲)當天從振興路往東方高爾夫球場路前進,在路上撞到電線桿往生,他認為仍有疑點,包括上坡的路上車速應不會太快,且法醫認定是很大的外力撞上電線桿,而且現場路幅很寬,不懂為何弟弟會靠近路邊。 劉還說,現場沒有任何監視器,只能靠早上有在那附近運動的人,或其他目擊者提供監視器,且弟弟腹部被路邊電線桿底下凸起的螺絲劃傷,血流如注,加上弟弟不幸往生,還留下8歲、2歲的兩個孩子,令人難過不知該如何是好。龜山警分局調查,劉男當天早上7點20分騎機車經過龜山區東方球場路時,不明原因自摔倒地,腹部有傷大量失血,消防獲報將他送醫仍宣告不治,而劉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警方指出,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同時鑑定車輛均未發現有和其他車輛碰撞痕跡,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因。劉男自摔送醫不治。記者曾健祐/翻攝 分享 facebook 劉男自撞電線桿,肚子疑似被底下凸起的螺絲劃破大量出血。記者曾健祐/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