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男童遭同學用水瓶裝滾燙熱水亂噴 二度灼傷

基隆市一所學校4名學生日前中午用完餐後,

產品代銷

,拿著水瓶裝冷水玩遊戲,

系統建置

,猜拳輸的人要自己往身上淋,

便宜網站

,玩瘋了互相噴水,

主機代管

,後來其中1人去裝飲水機滾燙102度的水,

網站租用

,把水瓶交給另1人,接著往其中1名男童噴水,導致右胸及右前臂大面積第二度灼燙傷。受傷男童的親屬在臉書貼文,指責學校處理消極。市府教育處今天凌晨接獲記者詢問查詢學校,證實有此事,了解案發過程後,認為學校第一時間處理過程恰當,但因後續協調時,溝通有落差發生誤解,其他3名學生的家長都有道歉,也表明負責的態度。昨天深夜有一名自稱男童的親屬,在某臉書社群貼文,指男童就讀基隆某學校,日前被同學惡整,用水瓶裝102度的水潑灑,導致右側胸壁及右前臂大面積第二度灼燙傷,指控學校處理態度消極。 小男童的親屬是轉貼男童的家長在臉書的貼文,這名家長指出,當天中午當家長的請假衝回去學校帶孩子急診,原因就是因為小孩子在學校教室內,被同學用瓶子裝飲水機102度的熱水噴到,家長認為對方明知有102度高溫是蓄意傷害,「如果偏一點可能就噴在臉上了,你們想跟我說是玩過頭?」貼文附有男童灼燙傷的傷口照片及驗傷單,根據驗傷單,右側胸壁燒燙傷合併水泡、表度脫落(第二度);右側前臂燒傷合併水泡及表皮脫落(第二度)。市府教育處說,經詢問學校處理過程,是日前中午用完餐後,4名學生拿著水瓶裝冷水玩遊戲,猜拳輸的人要自己往身上淋,玩瘋了互相噴水,後來其中1人去裝飲水機熱水,把水瓶交給另1人後,拿到裝熱水水瓶的人,往受傷的男童噴熱水,導致男童灼燙傷。案發後老師馬上揹去保健室,校護緊急先沖水降溫處置,並立即通知家長到學校後送醫院急診室,校長、老師都有趕到醫院關心後續處置。教育處表示,根據學校陳述,學校第一時間處理是恰當的,醫生也說還好有先降溫,案發後老師查明發生過程,認為小孩在嬉鬧時玩得太過火,因而擦槍走火,才會裝冷水變成裝熱水。其他3名學生家長也都有出面,有向受傷學生家長道歉,但在第二次要協調處理時,因溝通有落差,導致受害學生家長發生誤解,認為學校不夠積極,已改由學務主任當窗口聯繫後續事宜,教育處今天會查明清楚過程,學校表明會妥善處理。國小童遭同學用水瓶裝102度滾燙熱水亂噴,二度灼傷。圖/臉書社群版主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