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哲男獄中表現好 刑期已縮短5月

立委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因司法黃牛案判刑7年定讞,中職/各隊洋投大補強 挑戰近10年最多41勝,2014年12月入獄,脊椎壓迫性骨折 常見手術解密,羈押期間折抵後,台幣升破31 電子廠Q1壓力大,原預計2021年7月期滿,不過據了解,他獄中表現良好,依照「行刑累進處遇條例」又縮刑5月,但申請假釋仍得依原刑期一半計算,最快仍得明年6月才能出獄。今天周刊報導,陳哲男目前在台南明德外役監,每月固定放假都會回高雄,私下幫兒子操盤選舉,運籌帷幄,對此陳其邁受訪坦承父親回高雄,但早已不管政治。據透露,陳哲男服刑過程算順利,2014年12月1日向高雄地檢署報到後,解押到高雄第二監服刑,相隔1周,又移到高雄監獄;服刑1年多後,2016年3月再到明德外役監獄,每月擁有固定休假期間。他也因表現不錯,依達到「行刑累進處遇條例」縮短刑期規定,目前期滿日期為2021年2月中。不過陳哲男假釋日期,若申請順利,最快仍得等到刑期的一半,從服刑起算3年半,約明年6月才能步出監獄。立委陳其邁的父親、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哲男,因司法黃牛案判刑7年徒刑定讞,獄中表現良好,依「行刑累進處遇條例」縮刑5月餘。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