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律師、訪印度 法「第一夫人」最後掙扎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

台中美容乙級

,法國總統歐蘭德的新戀情曝光後,

引擎保養方法

,女友崔威勒就想盡辦法試圖挽回她的「第一夫人」地位。她先住院爭取同情,

台中會計事務所

,接著又住進凡爾賽的總統別墅,

桃園清潔公司

,並對外宣布仍要去印度出席慈善活動,

客製貼紙印刷

,希望藉著曝光機會,

耗油

,穩住她的地位。
報導說,

嘉義紋繡教學

,自「Closer」雜誌刊出歐蘭德騎機車私會女明星茱莉嘉葉的照片後,

輸出 台北

,歐蘭德就請他和前女友賀雅的幾十年老友米格納當他的軍師。
米格納幫歐蘭德敲定與崔威勒的分手協議內容,據說在他與崔威勒廿三日共進午餐前已備妥。
歐蘭德廿四日前往梵蒂岡拜訪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時,還沒下決心,陪同他一起去的剛好也是米格納。米格納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擔任歐蘭德的教廷事務顧問。
直到廿五日下午六點前幾分鐘,歐蘭德才下定決心,打電話給法新社,宣布與他交往八年的崔威勒分手,讓他的私生活再度成為報紙頭條新聞。在這之前,總統府還一度否認有關他將在廿五日宣布分手的報導。
每日電訊報報導,直到最後,崔威勒仍不放棄挽回她的「第一夫人」地位。三天前,她的律師向媒體透露,崔威勒希望「有尊嚴的離開」,立刻被崔威勒開除。
崔威勒並宣布要按預定計畫前往印度,出席由非政府組織「對抗飢餓行動」辦的慈善活動。她的出訪再度引起媒體注意,甚至可能影響法國與印度的外交,歐蘭德受到更大的壓力。
在傳出歐蘭德將與崔威勒分手的消息後,媒體界對崔威勒避之唯恐不及。一家國營電視台記者拒絕隨崔威勒訪問印度,他說:「我不能報導她的新聞,艾里賽宮會以為我支持她。」,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