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捐血冠全球,吳東進為何還猛辦活動?李紀珠解惑

第37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預計在9月1日舉行,侵權官司 法官駁回蘋果要求,本次主題是「為熱血而跑」。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今天(9日)在會前記者會上談到,華爾街「奧茲大王」 握監督大權,台灣的平均捐血人次,風災後1年 金瓜石太子賓館重啟,全球第一高,搭鐵厝看見捐助對象 他四處行善,台灣人已經這麼熱血了,美基改小麥事件擴大 部分日韓業者停止採購 ,為何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還積極舉辦捐血活動。她表示,主要是季節性的血荒,加上趨勢性的捐血量減少,吳東進希望藉由暑假到來,夏日血荒連帶而至的時間點,提醒可以捐血的人,再來出一次力。 李紀珠解釋,國內捐血人口以年輕人為主,寒暑假期間,很多年輕人放假去了,加上有些人出國,回來後得隔一段時間才能捐血,造成寒暑假期間,容易出現「季節性缺血」的狀況。李紀珠說,新光集團辦捐血活動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迄今總共有48萬人次,合計捐了63萬袋的血,嘉惠20幾萬人。捐血是助人利己的活動,「這次,我們董事長(指吳東進)不惜加碼,我們這次要捐4.0版的捐血車」。李紀珠說,4.0版捐血車的特質是,沒有引擎、沒有動力馬達,沒有這兩項東西,所以就沒有污染。沒有引擎,意味多了空間,比一般捐血車多了位置,可讓六個人同時捐血。這輛4.0版的無動力環保捐血車,未來將長期擺在新光摩天大樓前廣場。李紀珠說,新光廣場非常貴,新光集團卻撥出空間,長期讓捐血車停放。而且,新光集團捐贈捐血車也不是第一次,在吳東進號召下,民國95年就曾捐過一輛給台北捐血中心,台南也有一台,這次是第三次捐贈捐血車,預計捐給台灣血液基金會。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解釋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的捐血理念。記者陳怡慈/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