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案/程宇要母親作證遭拒 檢察官斥「無教化可能」

程宇。記者林孟潔/攝影 分享 facebook 男子程宇3月涉性侵殺害女模,第一期捷運三線墊付款 台南市議會通過,此外又侵占朋友手機、住霸王飯店、違反性犯罪防治法被檢方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開庭,師只為錢來 怎知孩子要什麼?,傳喚程宇母親、方姓前妻和也被侵占手機的陳姓男子作證。程母表示,閒置資產折舊 有條件,她一無所知,育駿新董座定案 股價翻紅,拒絕作證,她步出法庭時說,「我也是受害人阿」。檢方斥責,程宇犯後態度差,否認犯行,「愛情騙子、詐騙成性,完全無教化可能」,建請法官從重量刑。程宇今年3月在南港性侵殺害女模,被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檢方調查,程宇多次未接受身心治療及輔導,帶女子住旅館不付錢,又借朋友手機不還,再依詐欺、侵占和違反性犯罪防治法等罪嫌追加起訴。法院今上午審理性侵殺人案,下午公開審理其餘案件,傳喚程母、方姓前妻、陳男到庭作證。程宇要求媽媽出庭作證,他未收到要他接受身心治療及輔導的信函,因此才沒去上課。程母向法官表示,她一無所知,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要求拒絕作證。另法官詢問是否能提供程宇在家使用的電腦?程母回應,因兒子犯案,家中被徹底搜索,她事後心情十分糟糕,沒有能力復原被搜索後的住家,只好選擇陸續丟掉家中物品,「電腦也在被丟掉的物品之中」,故無法提供給法院。程母庭後步出法院,不發一語,面對記者詢問只回答,「我也是受害人阿」,隨即離去。檢察官斥責,程宇犯後態度不佳,否認犯行,多次以同樣手法騙取錢財,「愛情騙子、詐騙成性,完全無教化可能」。針對程宇涉詐欺、侵占等罪一案,法院今辯論終結,諭知明年1月9日宣判。程宇母親庭後表示「我也是受害人」。記者林孟潔/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