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無緣冠軍戰 吳俊雄:這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

SBL金酒隊昨天背水一戰,

網域申請

,雖靠著拉莫斯奪全場最佳25分、11籃板,

主機代管

,但仍孤掌難鳴,

網路行銷顧問

,不敵璞園隊的多點開花,

台中行銷達人

,最終以73:86不敵璞園隊,

台中關鍵字優化

,在7戰4勝制的準決賽,

專業社群行銷

,以2勝4負出局,

網域申請

,無緣晉級冠軍戰。金酒總教練吳俊雄表示,這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大家都想把戰局延長到第七戰,但卻在第三節後半及第四節,出現狀況,很可惜輸了,但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談起本季,吳俊雄說,一整年下來球隊經歷了許多事情,也曾有過起伏,但團隊都一起度過,解決問題;最後沒能打進決賽,真的很惋惜,因為都走到第二輪,說真的是有機會的,只是自己沒把握住。賽後吳俊雄將落敗責任一肩扛起,他說:「身為教練的我,必須負起很大的責任,也許我可以幫他們更多,讓他們更好,但現在輸了,我希望能給自己一個警惕,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雖然金酒無緣總冠軍賽,但能闖進準決賽,已創隊史最佳成績。吳俊雄說:「相信明年我們一定會更好,謝謝這一年來,不管是支持我們的人、還是反對我們的人,對我們而言都是很大的助力,驅使我們不斷前進,謝謝廣大的球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