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億 清華控股大手筆拚研發

清華控股董事長徐井宏「元祖夢世界」 本報系資料庫 分享 facebook 因大舉收購海外半導體公司,女排亞錦賽/中華女排 不敗破滅,而受到國際關注的清華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健保部分負擔新制周六上路 民怨:變相漲價,計畫未來五年的戰略技術研發投資,二水獼猴館休館 民眾別白跑一趟,增加到人民幣500億元(新台幣2,馬英九批北檢「奉命起訴」 強調絕沒賤賣黨產 ,500億元)。華爾街日報報導,藍鳥久違8連勝 建仔周日對金鶯,清華控股這項計畫,有洋蔥!祖父病危卻要勇士湯普森千里趕場比賽,是大陸政府發展科技業的風向球,清華控股是附屬於清華大學下的投資公司,官方色彩濃厚,而清華控股的投資項目,向來符合官方的經濟發展目標,特別是在高科技領域的投資,反映出官方在傳統產業發展減速下,全力扶植高價值領域的策略。清華控股高管表示,人民幣500億元的投資承諾,意味著該公司高科技研究投資大幅增加。清華控股董事長徐井宏26日在夏季達沃斯論壇表示,清華控股已經確定未來五年的兩大投資方向,一是「基石計畫」,目的是開發半導體、先進製造等重要、高階技術。另一個是「星聚計畫」,;將培育互聯網服務和其他新興領域的創業公司。東方網報導,未來五年,「星聚計畫」將培育出超過500家資產超過人民幣1億元的「炬星」企業;「基石計畫」將投入人民幣500億元研發經費,設立人民幣100億元科技成果轉化專項基金,營運建設50萬平方公尺的重科技創新轉化基地,加速轉化50項重大科技成果。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