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囚刑前訪問 央視直播挨批

湄公河慘案遭判死刑囚犯糯康等人前天在大陸伏法,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中央電視台當天播出糯康死前訪問,

求職面試技巧

,及糯康等人送往刑場畫面,

高雄夜市

,連日來引起網友爭論和質疑,

南投夜市

,央視昨天回應指出,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播放訪問是展示法治。
緬甸販毒集團首腦糯康和三名同夥於二○一一年十月在湄公河殺害十三名大陸船員,

台中女子護膚美容spa

,其後被送到大陸受審,

景點推薦

,皆被判死刑,

關鍵字行銷

,前天在昆明執行注射死刑。
在行刑前,糯康接受中央電視台的採訪時表示,他因為太想家人兩天睡不著。當央視記者向糯康出示湄公河案遇害者家屬的照片時,糯康表示:「他們的痛苦也和我的痛苦一樣,我也有子女的。」
報導中,糯康自稱有十名子女,但他說已記不清子女的電話號碼。他在訪問中說,希望子女不要像他一樣,希望他們好好讀書,有一份工作好好生活。
身為金三角毒梟的糯康說,在金三角販賣毒品的人很多,也很猖獗,好人去了以後,禁不住誘惑也會變成壞人。糯康在訪問中還說:「我也是怕死的,我也想活,不想死。」
央視處理這則新聞的方式引起大陸網友熱議。有網友在微博質疑:「自稱是社會主義文明國家,為了威嚇幾個周邊小國,連一個刑事犯罪死刑犯最後一點尊嚴都要剝奪,可恥又野蠻。」另也有網友說:「罪犯有人權,受害者的人權呢?公知們惡心死了,不服氣就跟糯康一起走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