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砸爛朋友跑光 醉男想移車涉酒駕被逮

台南21歲王姓男子今天凌晨在酒店門口疑因說話大聲,

員林證照課程

,遭人誤會尾隨砸車,

椰子水品牌

,車上同行3名友人一哄而散。王從乘客座移往駕駛座,

植睫

,開離一段段路後,

中部 禮車

,停車向商家借電話聯絡朋友「代駕」,

省油方法

,警方接獲通報到場處理,

除碳清洗

,發現他酒測值達1.02毫克,

屏東居家清潔

,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派出所今天凌晨5點20分接獲報案,指安平路與中華西路口有打架糾紛,員警到場後未發現人車,不久又接獲通報2分鐘車程外的中華西路、和緯路口,有一名男子駕駛被砸毀的自小客車,正向商家借電話。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就是被砸車的事主王男。由於王男身上飄出濃濃酒味,當場酒測發現超標,王男也坦承酒駕。王供稱,他與朋友共4人今天凌晨4點從一間舞廳喝酒出來,可能在門口說話太大聲,又夾帶不雅詞語遭旁人側目。後來一名未喝酒的友人開他的車,載大家離開舞廳,結果在安平路與中華西路口遭到5至6人駕駛2輛轎車攔截。對方下車後,持鋁製球棒砸毀他轎車的車窗、擋風玻璃,毆打他與友人,對他嗆「很秋喔」。他向對方道歉後,對方離開,不想追究對方毀車刑責。因朋友全不見,只好先駕車離開現場,再向商家借電話聯絡朋友代駕,沒想到員警先來了。王男與友人酒後說話大聲,被人攔下砸車。圖/翻攝畫面 分享 facebook 王男的轎車車窗、擋風玻璃被砸毀。圖/翻攝畫面 分享 facebook 王男與友人酒後說話大聲,被人攔下砸車。圖/翻攝畫面 分享 facebook 王男的轎車車窗、擋風玻璃被砸毀。圖/翻攝畫面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