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彈翻床橋 讓你彈跳過河

曾在2009高雄世運出現結合力與美以及律動的彈翻床(Trampoline),

除味劑

,在浪漫之都巴黎的河岸上也出現了,

高雄清潔

,還成為路人過河的替代方法,

台中新秘課程

,令許多民眾感到相當新奇。有英國民眾甚至建議,

花蓮民宿

,泰唔士河也應該仿照辦理,

中壢清潔公司

,不過也有人擔心在上頭蹦蹦跳跳的安全性。
這項點子是由法國建築公司AZC發想,

桃園室內裝潢

,將來民眾往返塞納河兩岸,

熱銷椰子水

,除了利用原有的橋樑外,

高雄定期清潔

,也可以嘗試一下在彈翻床蹦蹦跳跳過橋,

PC銘版

,享受飛越半空的樂趣,設計的公司表示,「設計這套獨特的彈翻床橋,希望民眾能在彈跳過程中,享受從地心引力獲得釋放的樂趣。」
根據AZC設計,其實這座彈翻床橋由三個直徑30公尺的大型充氣墊組成,總長度27公尺,一旁就是著名艾菲爾鐵塔,民眾在彈跳過程中還可以從高空瞭望週遭巴黎美景,因此機會難得。
至於民眾的反應如何,有人認為英國泰唔士河也應該比照辦理,也有人已經躍躍欲試,也有人認為這點子肯定會促進觀光,不過,也有民眾擔心,彈翻床不適合帶東西的民眾過河,而且萬一人彈出橋外安全性堪慮。
這件參與「巴黎橋上風光」比賽的設計作品,刻意選擇與艾菲爾鐵塔比鄰而居,設計師別有意義地指出,「這兩件作品皆引出了一種特有的建築結構意涵,就是讓市民體驗城市生活才有的愉悅。」【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