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21歲消防員殉職 他捐200萬給這名真英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21歲隊員林永軒昨天殉職,

網路行銷公司

,不少消防員在臉書為他哀悼,

冰川水

,同期同學更說「他是好好先生,

獎座

,不捨他的離去」。網購達人486先生發文,

彰化 新娘秘書教學

,願意捐出200萬元,

高端水

,希望能讓永軒父母親,

工商日誌 台北

,有一筆費用能安老,

台中口碑行銷

,貼文引起熱議網友讚聲連連。網購達人486先生,

台南居家清潔

,他不捨林永軒因公殉職,他在臉書粉絲專頁表達哀悼:「一個20出頭的小伙子人生才剛開始,就因為救災失去生命,實在讓我無法接受!想了想,這孩子也不過比我兒子大幾歲而已。」貼文更引起逾2萬2千多人按讚。486先生指出,他看到這新聞,心裡非常難過,無法想像孩子的父母親,聽聞噩耗要如何接受這樣的打擊,對於這群犧牲自我,幫忙搶救別人身家性命財產的弟兄,每個人都是真英雄。他決定捐200萬給不幸殉職的林永軒家屬,希望能讓林員爸媽有一筆錢能夠安老,並向所有打火弟兄們致敬。不少消防員來留言表示謝意,其中不乏林員的同事和同學,「也希望遺憾別再發生!」。本報記者昨晚留言及打電話,但未能與486先生連繫上;新竹縣消防局表示,今天一整天都和林永軒的家屬在一起,尚未接獲486先生來電洽談捐款的事,後續會留意此事是否成真。林永軒昨天搶救光電廠殉職,令人鼻酸。記者郭宣彣/翻攝 分享 facebook 昨天光電廠內冒濃煙,伸手不見五指。記者郭宣彣/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