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最後一座隧道貫通 後年春節前全線通車

蘇花改工程又邁向新里程碑。歷經7年餘施工,洗碗盤籌本金 大三生買股變千萬,8座隧道中的最後1座、位於花蓮境內的「仁水隧道」,碧潭有約標售 標脫率僅3成創新低,昨由總統蔡英文主持貫通典禮,期貨盤後交易兩大好處 業者正面看待,全線預計2020年春節前通車。蘇花改「仁水隧道」歷經1千多個開挖日子,昨貫通。 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facebook 隨著碎石機貫穿隧道,光線透射進來,隧道另一端的工作人員陸續從貫穿處步入隧道中,仁水隧道正式貫通。公路總局長陳彥伯表示,由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地質敏感,仁水隧道是蘇花改中唯一採用單孔雙向的隧道,也是目前全台斷面最大的公路隧道,隧道全長2947公尺,自2014年4月6日開挖進洞,克服軟弱地質,歷經1318天、24小時不停趲趕,終於貫通。蘇花改「仁水隧道」昨貫通;蔡英文總統(前)昨主持儀式,並撿拾貫通石。 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facebook 「謝謝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昨天是蔡英文任內第2次前往蘇花改相關工程。蔡英文表示,距離全線通車目標更快了,不僅是一條東部安全回家的路,也為台灣公路工程樹立典範。蘇花改施工總長38.8公里,包括8座隧道共24.5公里、橋梁8.5公里與平面道路5.8公里,其中蘇澳東澳段已通車,南澳和平段及和中大清水段預計明年底完工。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目前總工程進度83%,預計2020年2月完工通車,原台九線將營造濱海景觀大道。位於花蓮境內的「仁水隧道」,歷經1千多個開挖日子,昨天舉辦貫通典禮。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