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裸睡曬肌「小紅豆」入鏡 煞到女主角!

王少偉首執導演筒,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KKTV「重新。沒來過」18日舉辦首映,

各行業求職面試問題

,盡導演的「責任」大爆料,

高雄夜市有哪些

,透露女主角姚以緹似乎愛上男主角張睿家,

保險規劃推薦

,王少偉透露:「其實劇本並沒有設定男女主角一定要成為情侶,

黑糖

,但拍攝時,

台中安養院

,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以緹眼睛發射出粉紅色的愛心,

台中南區護理之家推薦

,問她是不是愛上睿家了,

宜蘭夜市推薦

,她竟然不正面回應我。」而姚以緹在一旁也尷尬地表示,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愛上張睿家。張睿家也相當投入角色,一幕因心情低落、醉倒街頭的戲,開拍前共喝了6罐啤酒,好讓自己入戲。但卻苦了姚以緹,因她被安排「撿屍」張睿家、把對方送回家,張睿家人高馬大,姚以緹一個不小心差點撲倒街頭扭傷腳。劇中張睿家經常裸睡,讓觀眾一飽眼福。現場王少偉和張睿家也承諾,如果首周收視達5萬人次,男女主角就要展現好身材,而且裸露的尺度「沒有極限」。張睿家被指定化身性感主廚,赤裸上身穿上圍裙,做菜給大家吃,而姚以緹則被起鬨要穿比基尼在一旁幫忙切菜。張睿家還開玩笑說:「現在就要開始健身,而且如果要脫還要直播。」今日星話題→「哈林收服真人版皮卡丘~好大一隻啊!」,想看更多請戳這!張睿家(左)、姚以緹合作「重新。沒來過」。圖/KKTV提供 分享 facebook 「重新。沒來過」舉辦首映會。圖/KKTV提供 分享 facebook 張睿家(右)在劇中裸睡。圖/KKTV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