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從未遇過大低潮 張志豪想記住開轟感覺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在8月10日擊出本季第20轟之後,

機場接送共乘

,熄火將近兩個月,

網站省錢

,今晚終於開砲,

投資工具介紹

,他說:「從來沒有遇過這麼長的低潮,

結婚禮車出租價格

,要好好記住今天這場比賽的感覺,

台南夜市時間

,並繼續保持下去。」張志豪上半季全壘打累積迅速,

紙箱

,半季以16轟收尾,

電動機車

,但下半季開始陷入低潮,

iBET

,7、8月各敲兩轟,雖是本季首位累積20轟的球員,但進度遠不及上半季。 自8月1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砲轟猿隊史博威之後,張志豪全壘打「停產」,直到今晚終於「開機」,他說:「大家都有告訴我(近兩個月未開轟),但狀況掉下來,沒辦法調整,只能先想辦法碰到球。」今晚兄弟一開賽就處於落後劣勢,3局打完仍落後1分,4局上王勝偉先獲四壞球保送,張志豪再補上全壘打,成為兄弟致勝一擊,獲選單場MVP。張志豪表示,目前就是盡量把球打得扎實,「現在是爭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期,要想辦法敲出安打,幫助球隊贏球。」張志豪今晚擊出個人本季第21號全壘打,仍在排行榜領先群雄。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facebook 陷入低潮的張志豪,今晚終於開轟。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